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家鄉,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

  我為你驕傲

  張世傑

  捧起一把泥土,我說:“這是我的家鄉。”指着一處風景,我說:“這是我的家鄉。”

  不要以為我不懂戀不盡的家鄉情,其實我小小的心眼裡深深的愛戀着我的家鄉——利津。

  利津在我的眼裡是一個美麗的風景區,說到風景,我們利津可多了,如:黃河入海口、黃河大橋、鳳凰廣場……我最喜歡鳳凰廣場,尤其是裡面的音樂噴泉。每當夏夜來臨,噴泉就伴隨着優美的音樂開始工作。它有時快,有時慢,有時高,有時低。甚至有時噴泉從噴口如同巨龍一般飛出。這優美的音樂,不得不讓老人們笑個痛快,不得不讓成人們翩翩起舞,不得不讓我們這些小孩子跑進水中玩上一番,出來后自然是個落湯雞嘍!

  我非常想知道,噴出來的水為什麼是五顏六色的?原來,能工巧匠們在噴口兩邊分別設計了五顏六色的燈。

  我愛我的家鄉——利津,因為你是我成長的搖籃。

  我的家鄉——利津,我為你驕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家鄉,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