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七班,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三.七班,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賢才眾多,像無數繁星點點,數也數不清。現在我就隨意向你們介紹介紹,當然排名不分先後!

  瞧瞧這位:雖然聰明過人,但有時連2+3等於幾都會算錯的數學天才,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長得虎頭虎腦的熊晴穎。在課堂上回答問題數他最積極。開學不久,宋老師出了一道智力題,同學們都一籌莫展之時,他卻立馬舉起了手,嘴裡還不停地念道“我來,我來!”宋老師正要指他,還沒叫出他的名字來,他立馬就滔滔不絕地講起了解法,我們聽得心服口服。我們其實也知道,這類題對他來說是大力士耍扁擔——輕而易舉。

  當!當!當!第二位隆重上場,她可是舞台上的姣姣者,在班裡成績算一流,唱的歌也悅耳動聽,她就是我們班的四大MM之一的——鄧雅心。在班上稱之美麗+智慧的魔力少女。

  班上還有活潑可愛、俏皮十足、愛寫文章的蔣琪,她寫的作文題材很新穎、內容很豐富,經常被老師當作範文朗讀。還有能唱會跳的向英瑾,我很佩服她,遇事沉着冷靜,膽大心細,在管理同學上一直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既怕她,也佩服她。要是有演講之類的活動,她非常自信,一點都沒有緊張的表情。

  我喜歡三.七班,喜歡三.七班的每一個人。只要別人提起三.七,我都會感到無比的自豪。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三.七班,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