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遙遠的東方,有一條威武的龍,它的名字叫“中國”。中國,一個自強不息的國家;中國,一個有着悠久歷史的國家;中國,一個和諧溫暖的大家庭……中國,我的祖國,我的家! 

  祖國,我為你驕傲!2008年還沒過春節的那一場大雪,給大家造成多大的影響啊!大雪凍住了道路;凍住了供水管;凍住了電線,卻凍不住十三億人那熾熱的心!我們挺過去了,希望的火苗越燃越旺。 

  祖國,我為你驕傲!5月12日事件后,您的身軀遭到了嚴重的破壞。但是,這件事壓不倒你的兒女們抗震救災的心!一點點心意匯成巨大的愛,這種愛代表了我們重建祖國的心! 

  祖國,我為你驕傲!這次的金融危機對您帶來了許多負面影響,但您頑強的與它對抗。您不怕那挫折,勇於面對一切困難的精神讓我為您驕傲! 

  因為幸福,所以我們自信;因為和諧,所以我們自強。因為自強,所以我們的載人航天“嫦娥”奔月成功了……我們有經受住了抗震救災那血與火的考驗,又成功辦好了一屆別具一格的奧運會…… 

  祖國,我為你驕傲!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