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編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烏龜收到了兔子寫的一峰信,信的大意是:如果你沒有意見的話,就再和我比賽一場吧。烏龜毫不猶豫的給兔子回了一封信:沒有意見,比就比! 

  回信以後烏龜心知比不贏兔子,想:得製作一個高科技的加速工具,這樣才有可能比贏兔子。於是,他利用家裡許許多多高科技的材料,製作了一兒歌高科技的小汽車子。當然,兔子也不笨,他知道烏龜會製造一個東西,兔子也製造了一個高科技的滑板車。當烏龜製作好自己的小車以後,天色已經不早了,他也很累了,就躺在地上睡著了。碰巧兔子還在樹林里閑逛,看見烏龜在那兒睡覺,於是他悄悄地摘了一個小松果塞在了小汽車的排氣管里,就躡手躡腳地離開了。 

  第二天,兔子和烏龜在約定地點會合了。兔子說:“誰先跑到那棵樹那兒誰就贏”。“好的!”烏龜說。槍聲響了,兔子倒騰着自己的車說:“這什麼破車子呀?開都開不動。”說完,就把車踢翻了。兔子已經跑了一大半了,這時,烏龜才發現有一個松果在排氣管里,他把松果摘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這一次兔子得了冠軍,烏龜輸了。 

  這一回, 兔子成了大明星,住上了大房子還有很多記者來給他拍照。

新編龜兔賽跑 標籤:新編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