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編)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龜兔賽跑(新編)

 有一天,小兔子跟小烏龜說:“上次賽跑你贏了,那是因為我睡著了,我們再來比一次,怎樣?這一次我一定能贏你。”小烏龜爽快地接受了小白兔的挑戰。這個消息在森林裡傳開了。小烏龜一回到家,就和小夥伴們商量起來。看看有什麼辦法能贏小白兔。一隻小烏龜說:“硬跟小兔子賽跑是肯定跑不過的,我覺得應該腳下面踩個滑板,那滑得才快呢!”另一隻小烏龜說:“滑板容易被發現,應該穿兩雙溜冰鞋才好呢!因為溜冰鞋人們會以為是跑步鞋呢!”於是,他們決定去買兩雙溜冰鞋穿上,跟小兔子比賽跑步。

比賽那天上午,小猴當裁判,小烏龜穿着溜冰鞋,站在起跑線上,等着說開始。

裁判一聲令下,小烏龜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的沖了出去。小兔子嚇了一跳,緊跟着,也沖了出去。小兔子跑呀跑,跑的上氣不接下氣了,還是沒有看到小烏龜的身影。等小兔子跑到大樹下的時候,小烏龜已經在樹下要睡著了。裁判說:“這次比賽小烏龜贏了。”小兔子傻了眼,他想不明白小烏龜怎麼跑的那麼快?雖然自己這次沒有睡覺,但為什麼還是跑不過小烏龜呢?小白兔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就去問小烏龜:“龜老弟,你為什麼跑得這麼快呢?有什麼秘訣嗎?”小烏龜對小白兔說:“兔老兄,我用的是高科技,溜冰鞋穿在腳上,你說我能跑慢嗎?”小兔子聽了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小烏龜。

 心想:小烏龜真聰明呀!我怎麼就沒有想到穿溜冰鞋跑步呢?下次我也學小烏龜,看看他還能比我快嗎?

黃子玄

20071028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