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編《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們倆來到森林中,老虎說:“這次比賽的起點是森林入口,終點是那座小山的山頂。” 

  老虎伯伯大聲叫道:“預備——開始!”一聲槍響,兔子趕忙往前跑,看見前面有一個陡坡,兔子最怕下坡停住了腳步,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烏龜走到坡上面,它看見兔子走得非常慢,就連忙走上去對兔子說:“你把手抓住我的尾巴。”說完烏龜把頭縮進殼裡,用腳一蹬,烏龜就滾了起來,一會兒就滾到了坡下了。一會兒兔子就跑了好幾米,烏龜被跑道旁的雜草給纏住了腳,兔子回頭一看發現了,馬上跑回去把雜草給解開了,烏龜也可以繼續跑了。兔子和烏龜一起跑着,兔子一直牽着烏龜的手跑得非常得快,烏龜跑不了兔子那樣的速度,摔了一跤,兔子馬上把烏龜給扶了起來,抱着烏龜往前沖,過了一會兒他們倆一起到達了終點,都得了第一名,他們都笑了。

新編《龜兔賽跑》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