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編)7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品內容: 

關鍵詞:收費站、托關係、通行證 

中心:龜和它的朋友們設法在龜兔賽跑時捉弄兔子,烏龜智得冠軍。 

安排: 

1、 烏龜在賽前做好了對付兔子的準備; 

2、 兔子在比賽的途中受到了百般阻撓; 

3、 烏龜獲得了冠軍。

  第二屆“龜兔賽跑”比賽即將開始,烏龜為了獲得冠軍犧牲了自己去海南五日游的機會,來到了比賽途中的一個收費站,找到了十年前和它一起在少管所的哥們兒——鴨子,托關係讓它幫助自己來為難兔子,鴨子笑着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烏龜騎着腳踏車緩慢地前進,而兔子卻開着高級的越野車飛速前進。到了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當頭照,兔子滿頭大汗地把車開到了一個收費站,收費站的管理員鴨子連忙出來迎接:“我說兔大哥呀,這麼熱的天趕路累不累呀?不來我們這避暑乘涼,順便來兩道小菜慰勞慰勞您?!”兔子聽了,高興地說:“也好,我料那烏龜也跑不動了。”說著就和鴨子一同進了屋,它們圍坐在餐桌邊,桌上擺滿了豐盛的飯菜和大瓶大瓶的白酒,它們邊談笑風生,邊舉杯暢飲。由於兔子的貪杯,它醉倒在屋裡。鴨子偷偷地拿走了兔子的通行證,又把兔子的手錶從13:00調到了9:00。過了4個多小時,兔子醒來,它看了看手錶,鬆了口氣:“才13:07,我先走了吧!”鴨子和它道別,還拿了兩瓶白酒給兔子路上喝。兔子邊喝酒邊開車,被狗警察看見了,狗警察示意停車,兔子不僅酒後駕車罰了款,還浪費了好長時間。兔子趕到了第二個收費站,收費站的管理員請它出示通行證,兔子找了半天沒找着,正想給收費站的管理員現金,可錢包里的錢全被狗警察罰光了,它只好走到了終點。等兔子到了終點,烏龜早就在大樹下等它了。 

  大象裁判給烏龜頒發了冠軍獎盃,而兔子只能看着那金燦燦的獎盃落入烏龜手中。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