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編10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笨狼聰明兔與伶俐兔7(沒有主要講笨狼他們)

   自從龜兔賽跑第一場比賽烏龜贏了,從此,兔崽龜孫都來向他拜師學藝。烏龜過上了神仙般的生活,而且烏龜每天的行程都排得滿滿的,你想找他也不容易。今天要去剪綵,明天有被邀請去打棒球……而兔子每天看着黑白電視,坐的是爛木凳,啃得是白菜幫子。兔子的家

烏龜第一個家

烏龜第二個家

  轉眼就到了龍年動物奧運會,兔子為了挽回兔子家族的名譽,再次向烏龜發挑戰。讓聰明兔作裁判,伶俐兔做槍手。烏龜一聽說比賽,嚇得四條腿發抖,縮着龜頭不敢出來。比賽的前那天晚上,他拿出10萬支票來到市長家,給錢給市長幫忙。

狐狸家

第二天一早,他們來到卡哇依(“依”讀的發音和“以”一樣)體育場進行比賽,狐狸市長拿着秒錶,大聲的說道:“比賽現在開始!”兔子用最最最快的速度來到終點,發現烏龜已經在那兒睡大覺了。烏龜獲勝了,兔子只好無可奈何的回家了。

   晚上,烏龜和狐狸在“皇家豪華大酒店”的一間最豪華的房間飲酒吃肉。烏龜不解的問狐狸:“市長,還沒比賽你怎麼叫我藏到河裡?”狐狸醉醺醺地說:“老……老老弟,你你你就不明白了,終……終……終點是一隻機器龜,你這也不明白你為什麼比兔子快嗎?嗯?真是個大傻子!”

   “市長,你喝醉了吧。”烏龜好心的說。

   “誰說我醉了,馬上給我倒幾十碗大酒大肉!”狐狸滿臉通紅地對服務對講機說。

   “高,實在高,我再敬你一杯!我的好市長!幫了我這麼大的忙!”(烏龜已十有八九喝醉了,剛才才五成)說完,狐狸和烏龜又一杯酒下肚了。

   “嗨!你別說這麼多烏龜阿卡如……如果我們……啊啊們是……是全……世界……最好的……兄弟,我……我才不幫你了!”狐狸大聲笑道,然後,又一杯五糧液下肚子了。

   最後烏龜結賬,剛好是——2萬。

  三天後,他們的陰謀暴露了,“皇家豪華大酒店”里的花貓小姐阿雅、鴨小姐阿玲、花鹿阿晴是兔子的表妹,她們早就知道兔子被冤枉,便一邊讓鴨小姐服務,貓小姐和花鹿小姐把狐狸和烏龜的談話錄下來,交給省長黃狗,黃狗大怒,馬上讓人取消了狐狸的職位,而且判了兩個月的有期徒刑(得了嚴重貪污罪),烏龜判一個月的有期徒刑,讓兔子(冠軍)登上市長的職位,兔子從新登上冠軍的寶座,而且還過上了烏龜以前神仙般的生活。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