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編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上次輸給烏龜以後,兔子很不服氣,它每天都在練習跑步,一天,它給烏龜寫下挑戰書,準備再決高下,一雪前恥。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脫韁的野馬一般沖了出去,烏龜仍然慢吞吞地爬着。觀眾們漸漸對這場比賽失去了興緻。松鼠說:“這次兔子肯定能拿到冠軍了。”百靈鳥忽然說:“不一定啊!半山腰剛開了個網吧,很多動物沉迷於網絡不能自理,兔子面對的考驗大着呢!”果然,半山腰的網吧老闆狐狸小姐已經纏住了兔子。看那狐狸小姐正甜言蜜語的勸着兔子進網吧玩會呢!兔子漸漸動心了,吞吞吐吐地說:“可我沒帶錢啊!”

  “看你說的,今天免費,快進來吧!”兔子抵擋不了誘惑,終於進了網吧。

  兔子一坐到電腦前,就什麼也不顧了。聊天、聽歌、看電影、打遊戲。雖然烏龜已經爬過半山腰了,可兔子還是不肯離開。

  比賽當然是烏龜又取得了勝利,兔子後悔地說:“我實在不該迷戀網絡啊!”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榆中街小學三年級:王佳琪



新編龜兔賽跑 標籤:新編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