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龜兔賽跑》新編7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龜兔賽跑》新編 

  青島萊西市七中6年級6班 

  姜代新 

  自從龜兔那次比賽之後,烏龜成了“網上紅人”,你只要打開電腦就能看到“網上紅人”烏龜。兔子不服氣,在QQ上與烏龜下戰書。烏龜毫不猶豫地接受了,還回了一句說:“你不行。” 

  經過平等交談,裁判:劉翔。地點:北京天安門廣場。距離:100米。日期:6666年6月6日6點6分準時決賽。 

  這一天,兔子開着麵包車來到天安門。兔子從來沒來過北京,被北京的繁華景象驚呆了。一會兒,烏龜開着寶馬X6,前面有警車開道。烏龜對兔子打了一個電話說:“你在哪?”兔子環顧一下四周說:“不知道。”“唉,你這隻笨兔子,你來找我吧!你看有警車的地方,我就在警車附近。”兔子找到了烏龜。看見烏龜帶了一個帽子遮住了臉。“老兄,你怎麼這身打扮,不是我眼好,就認不出你來了。”兔子笑着說。烏龜說:“我現在是明星,有許多粉絲。如果讓他們看出我了,我就會被採訪,他們會讓我給他們簽名。”兔子驚訝地說:“你有許多粉絲,要不兄弟見面分一半,好想吃。”烏龜說:“笨兔子,不是吃的粉絲,是人。”“快點吧要開始比賽了,開始熱身吧!”劉翔等 

  煩了說道。這時兔子和烏龜都穿上了跑鞋和運動服。 

  劉翔裁判開始下令了:“各就位————預備。”“啪”的一下,比賽開始。只見兔子像離弦的箭快速沖向終點。烏龜在後面慢騰騰地爬。兔子加速衝過了終點。劉翔看了一下秒錶9秒33。“啊,打破世界紀錄,打敗‘閃電’博爾特。”劉翔大聲叫道。 

  頒獎儀式開始了。薩馬蘭奇親自為兔子頒獎。博爾特前來祝賀。潘基文發來賀電,祝賀兔子。 

  兔子在領獎台上,神氣十足地說:“我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 

  在兔子比賽過後,中央電視台記者採訪他獲獎感受,兔子說:“人不會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成績證明一切。” 

  兔子在一夜之間,成為全球紅人。名氣大增。烏龜則沒人問候,名氣一落千丈。 

  指導教師:喬永奎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