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深秋的田野300字作文

深秋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氣很冷,太陽發出淡淡的光芒。老師帶領我們一起去田野觀賞景色。 

  到了田野,向近處看,麥苗的尖上掛着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向遠望去,有一列火車風馳電掣地向前行駛,像一條巨大的蟒蛇向前行走。田野的遠處零零點點有幾捆玉樹秸。一片片麥田連起來,像一個巨大的綠毯。麥田中的電線杆,像一個金箍棒,直直地插在地上,伸向天空。桿上的電線,縱橫交錯着,像無邊無際的大網。往南看,遠處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 

  麥田中有一條水渠,水田裡的水從高處流向低處,宛若一條瀑布,渠道平緩的地方,水潺潺的流着,好象在彈奏一首美妙的歌曲。 

  菜園裡,白菜綠油油,像一個個站崗放哨的士兵。蘿蔔的葉子綠茵茵的,像一朵朵綠花。韭菜蔥綠、蔥綠的,一切、一切都在告訴我們: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我要回去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深秋的田野。

深秋的田野 標籤: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