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深秋的霧600字作文

深秋的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我推開窗戶,呀!霧真大啊!晨霧把大地嚴嚴實實地籠罩着,沒有一絲縫隙。近處的花園裡像隔着一層薄薄的白紗,模模糊糊的,給人一種“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神秘感。

  我使勁地想看清霧裡的世界,而霧呢?像一個淘氣的娃娃在給你捉迷藏一樣,東躲西藏,忽隱忽現。

  瞧!那朵紅色的小花,被大霧襯托着,一點也不鮮艷,白裡透紅。白色的花兒在大霧中隱隱約約,金黃的花蕊如同小星星一樣,若隱若現,把茫茫大霧點綴得更美了。鳥兒的叫聲含着“清—輕—和—美”,一陣清風吹來,把花草的香,泥土的芬芳吹進了花園,使整個花園裡都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遠處望去,房屋好像漂浮在天空中,似瓊樓仙閣。山也看不見山頂。眼前的一切都籠罩在一層飄渺的、輕紗般的晨霧裡,太陽緩緩升起,大霧中只看見一團紅暈,迷茫中發出淡淡的紅光。

  啊!深秋的霧,童話般的仙境。

  有人喜歡茫茫的大雪,有人喜歡如絲的細雨,可是我喜歡那迷人的霧。

  星期六的清晨,我走出家門,發現今天是個迷人的霧天,濃濃的白霧籠罩住了整個世界,遠處房子、小樹、花朵和綠草,隱隱約約出現在我眼前。我向前走了幾步,面前的霧好象在向兩邊閃開,給我讓路。霧雖然沒有大雪壯觀,沒有小雨纏綿,但是它卻很溫柔。好象一位美麗的姑娘,用一層白紗裹着自己的軀體。

  漸漸地,太陽升高了,霧也漸漸消失了。地上的泥巴濕漉漉的,花朵,綠草的葉子上有無數顆晶瑩透明的小珍珠,彷彿是那迷人的霧給大地留下的禮物······

  實驗小學四年級:雪微



深秋的霧 標籤:美麗的霧作文 清晨的霧作文 早晨的霧作文 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