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畫廊400字作文

小畫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小花廊 

  在我們學校的東南角,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廊。

  一進校門往右看,你就會發現一個用綠葉砌成的小花廊,小花廊的北邊,有兩個大蘑菇的造型,炎熱時可以在那裡避暑,下雨時可以在那裡避雨,真好哇!在蘑菇的下面,有一張小石桌和三個小石凳,平時課餘時間同學們可以在那兒談心、聊天。在花廊的三條通道旁邊,種只有兩種樹,它們長得都很茂盛,樹冠像一把遮陽傘一樣。夏季,當我們體育鍛煉后,同學們滿頭滿臉都是汗,這是我們便向離弦得箭一樣飛奔過去,在花廊裡面涼爽一下。花廊的路面也很特別,一種是玫瑰色地板磚蒲城的小路,在上面幾乎可以溜冰了。另一種是小鵝卵石拼成的石子路,如果穿上鞋底比較薄的鞋子,還有些硌腳,就像按摩腳底一樣,舒服極了。在花廊裡面,有幾棵鐵樹,幾乎從沒見過它開花,真應了那句俗語:“鐵樹千年才開花”呀。鐵樹的葉子呈劍狀,很扎手,好像是防禦的武器一樣。花廊裡面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樹,不過它們與鐵樹的生長規律不一樣,它們是年年的春天都開花。 

  啊,小花廊,它給我們的學校帶來了綠色,,它給我們小朋友帶來了快樂。我愛學校的小花廊。

小畫廊 標籤:小畫家作文 畫廊作文 十里畫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