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夜3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夜的夜晚熱得很,我坐在門前納涼,抬頭仰望天空,只見天空像海面一樣,湛藍、靜謐。月亮像一個大玉盤,它周圍的星星像一顆晶瑩閃爍的珍珠,彷彿頑皮的小孩在眨着眼睛。

   低頭俯看腳下,只見小草擺動着身子,葉子上的露珠滾動着,晶瑩透亮;草叢中蛐蛐唱着動聽的歌曲;池塘里,青蛙在傘似的荷葉下,為蛐蛐伴奏着;荷花現在不像那羞羞答答的大姑娘了,你看,它露出粉紅的笑臉,搖擺着身子,跳起優美的舞蹈。河邊的小花也被這迷人的晚景迷住了,托着下巴,睡得正香呢!大概想起美好的往事……大地漸漸安靜下來,生物界的成員已經進入了夢鄉,月亮和它的夥伴星星,望着地上的一切,彷彿也被受到了感染,慢慢地睡著了。我不忍打擾它們,便輕輕起步。

   啊!多麼迷人的夏夜。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