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路途見聞500字作文

路途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7月7日,按照計劃我們今天晚上要搭乘火車去外公家。晚上7點,天突然下起了一陣雨,天一下子便得涼爽起來了,覺得舒服極了。

  8點40分,雨還在下,沒有一點停雨得意思,我們只好冒着雨來到了火車站得候車室。嗬,這裡得人真多呀;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緊挨着我們得是7月7一對爺爺奶奶帶着小孫子去廣州看爸爸媽媽,一問才知道他們票都沒買到,要一直站到廣州,想想真夠倒霉的。

  9點30左右,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火車要晚至10點到,我一聽非常氣憤,心裡很是不爽,但是又沒辦法,只好耐心地等。好不容易等到10點20分。火車終於進站了,我和媽媽趕緊上車,車上人不是很多,我趕緊找到我的床位——21號上鋪。11點火車廂里的大燈全熄了,只剩下一些小燈在亮着,這是為了方便過往行人的。

  11點到凌晨2點,我心情特別興奮,一想到馬上要見到很久沒見到的外公外婆了,我像服務生一樣在車廂里走來走去,怎也睡不着。到了2點媽媽強迫我睡覺,我眯上眼睛,不一會兒我真的睡著了,一直睡到5點。

  8號早上8點多,火車終於到了廣州站,我們收拾好行禮,隨着大家來到了出站口,一眼就看到了早就等在那的舅舅,半年多不見的舅舅還是那樣胖乎乎的,怪親切的。坐上舅舅的車飛快地向外公家開去,一路上給我印象最深地是中山地香蕉樹特別多,真想吃幾個香蕉解解饞呢。

  10點左右我們就來到了外公家。



路途見聞 標籤:路途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