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夜3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夜 

  夏天,烈日炎炎。夏夜更是如此寧靜,晚飯後,我坐在草地上納涼,抬頭仰望着天空,想“夏夜既然是如此美麗啊! 

  深藍色的天空中,高高地掛着一個玉盤似的月亮,月光像輕紗籠罩着大地,星星在空中閃爍着,像無數珍珠調皮地眨眼睛,有的聽媽媽講故事,有的給我們在捉迷藏,還有的在盡情地嬉戲。 

  我發現有許多小草上有着既晶瑩閃亮又調皮的露珠在玩耍。這時,荷花妹妹開花了,她害羞極了,你瞧,連小臉蛋兒也紅了,碧綠的荷葉像一個圓圓的大玉盤,又像一把撐開的小傘。 

  夏天的夜晚,青蛙站在荷葉上跳來跳去,呱呱地說:“夏夜真美!夏夜真美!”連蟈蟈也不甘示弱,知了站在枝頭唱着歌,可能是因為叮噹貓要和它交朋友了。這時我想起了宋朝楊萬里的一首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啊!夏夜真美啊,我愛這寧靜的夏天!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