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憶畫廊1200字作文

記憶畫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別費心找這個“記憶畫廊”。哪怕是最精確的地圖上也找不到“記憶畫廊”。這很奇怪,因為記憶畫廊的確存在;這很不奇怪,因為記憶畫廊沒有實體。記憶畫廊只存在於我的大腦。作用就是懸挂一幅幅記憶油畫,與我很重要的油畫。哦,你說你想要參觀,那就由我帶領你。 

  那兒,我非常重要的展廳。你可以看到那條鮮紅的橫幅,“有關於‘第一次’的展廳”。看,那幅懸挂在非常顯眼的入口處的畫,那是我的“第一次上創網”。那時候什麼都不懂,還因病輟了三年的學,寫出的東西現在都不想看。一上來,七連普迎面砸來,當初還埋怨編輯不識貨。現在看來,是自己寫不出好文章吧。不知道現在是不是。 

  那幅畫是我七歲的時候畫的,天陰森森的,漫天的烏雲彷彿要壓下來,我一個勁的盯着那煙囪,想知道它有沒有可以承載天空的力量。那天爸爸出差,媽媽加班,自己呆在家裡。你說窗外的那個飛舞的奇怪的東西?呵,那是塑料袋,我當時還以為是妖怪呢,結果躲到被窩裡知道大人回來才鑽出來。名字呀,“第一次獨自在家”。這幅是“第一次騎自行車”,那幅是“第一次做飯”,走廊的盡頭是“第一次獲得精華”。 

  走過“第一次展廳”就來到了“我後悔繪畫室”,這裡雖然是繪畫室卻也擺放了幾張油畫。看看那張畫吧,我印象很深刻,名字叫做“我後悔撒謊”。創作那幅畫是一年前了吧,那天我跟別人捉迷藏的時候把媽媽的花瓶摔碎了。當時很傻,把花瓶藏到床底下就出去玩了。沒想到那天正好大掃除,罪證被打掃了出來。當時還自作聰明的說了一通謊話,可是還是瞞不住老媽,迫不得已品嘗了老媽的竹筍炒肉。 

  哦,那幅畫?我依稀記得那幅畫承載着很深很深的情緒。現在,我坦白。我抄襲過,抄襲過兩篇文章,以前不知道創網有“轉載”這個選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抄襲,只是我真的沒有點擊“轉載”就發了文章。“我後悔我抄襲”,深深的後悔。那兩篇文章一篇叫做《送別》,一篇叫做《媽媽,請笑着讓我離開吧》,我對作者致以誠摯的道歉,請原諒。 

  現在來到的是“我本應該大廳”,這裡的油畫最多,有“我本應該承認”、“我本應該不說”、“我本應該去”三姐妹,有“我本應該做好”、“我本應該不作弊”雙胞胎,還有“我本應該放生它”和“我本應該不粗心”兩兄弟。我結識的最多的是“我本應該承認”。“我本應該承認是我乾的”和“我本應該承認我撒謊”是我經常使用的主題。其中最典型的一幅畫是“我本應該承認是我乾的”。那天,我不小心打碎了一隻碗,便讓老妹當羊,替罪羊。 

  這裡,記憶畫廊的最後一站,“我不能出口”。這裡懸挂着“我不能睡覺”、“我不能寫文章”、“我不能寫作業”、“我不能看電視”以及“我不能考一百分”。我最痛恨“我不能考一百分”。我越想擺脫它,越被他糾纏,這個“我不能考一百分”已經成為我最常見的作品。我一旦畫了“我不能考一百分”,老媽就會畫出一幅“我想對你進行物理撞擊”的畫。而且還額外贈送一項運動的門票,男女混合雙打。對了,現在改名字了,“我不能”。 

  好了,我的這個“記憶畫廊”你也參觀完了,可以回家了,對了,挖掘一下你的記憶畫廊吧,每個人的都有一個記憶畫廊,就看你發現不發現得了。

記憶畫廊 標籤:畫廊作文 十里畫廊作文 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