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子山之十里畫廊旅500字作文

天子山之十里畫廊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我與媽媽一起去張家界的天子山的十里畫廊去玩。

  我和媽媽來到景點區“天子山”,首先我們先排隊。排了兩個多小時,總算到我們了,首先我和媽媽先來到了“十里畫廊”。

  我們在小道上走呀走呀,突然看到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食指峰”,我們往上看,嘿!還真的像食指一樣;我們接着向前走看到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三姐妹峰”是三座山峰。大姐領着孩子玩,二姐抱着孩子哄他睡覺,三姐肚子里懷着孩子慢悠悠地走着。接着我們便繼續向前走,突然,我們看見了“夫婦抱子”,你看!中間的是孩子,媽媽在左邊,爸爸在右邊,爸爸那長出一顆松樹,就像叼着煙頭沒有點燃。我們到了天狗望月時,嘿!還真像一隻狗在眼巴巴的望着月亮。後面有一個小山尖,就像狗的小尾巴。當我們來到“採藥老人”身旁,我們還找不到採藥老人在哪,這時我找到了,你看!他的身上真的像穿了一件衣服似的,你看!他的頭後面長出了很多綠草,大概是他的頭髮吧?你看!他的手中拿着一個東西,應該是草藥吧?要不然幹嘛叫“草藥老人”呢?“哦!哦!哦!”咦?這是誰的聲音,哦,原來是“金雞報曉”呀!瞧!這隻雄雞正彷彿在說:“大地的主人呀!天早亮了,快起來哦!快起來哦!”真有趣!

  隨後我們便回到了旅店。

  四年級:曾思成



天子山之十里畫廊旅 標籤:十里畫廊作文 畫廊作文 十里長街送總理作文 十里長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