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不會濕的紙團300字作文

不會濕的紙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書上有一種方法可以讓紙團不會濕掉,真是太奇妙了。我決定動手做做看。

我先拿來一張紙,一個碗,一個小杯子,再把紙揉成團,用力塞進杯子,直到它不會像調皮的娃娃跳出來,我才安心。然後我把水倒進碗里,接着把杯子向下垂直慢慢放入水中,直到完全淹沒在水底,就像一艘小潛水艇停在水底。

過了一會兒,紙團還沒濕,又等了幾分鐘,我想:現在紙團總濕了吧!我把杯子拿出來,杯子里的紙果然濕了。我大叫:“騙人的把戲,騙人的把戲!”爸爸對我說:“肯定是你哪個環節出差錯了,仔細看看實驗書,再試試。”

我認真地把書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再嚴格按照書上的方法去做。我驚奇地發現紙團並沒濕。真的好奇怪耶!我看了書才知道:杯子放入水中的時候,空氣就像小衛士一樣保護着紙團,不讓紙被打濕。

原來用心觀察多多思考多動手做做,會有許多有趣的發現哦!



不會濕的紙團 標籤:有趣的紙作文 紙團作文 不會變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