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皮革博覽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看皮革博覽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有兩張嘉賓證可以去看皮革博覽會的開幕式,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路燈已經亮了,馬路上車來人往,非常熱鬧。媽媽載着我開在海昌路上時,只見人們都往火車站方向涌去。 

  來到廣場,只見整個會場密密麻麻地坐滿了人,連會場外面也站滿了人,還有一些小孩兒都騎在大人的肩膀上看呢!我像一條小魚一樣往裡鑽,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們的座位。只見觀眾席的前面有一個很大的T字型舞台,邊上還有兩排像機器人一樣的燈,矮矮的身體,胖乎乎的腦袋,一停不停地轉動着。會場外面搭起了高高的鐵架子,鐵架子上面也有一排排的燈,照射出長長的耀眼的燈光。 

  演出開始了,一個個模特兒隨着音樂走過來,向人們展示着漂亮的時裝,這時機器人一樣的燈也忽快忽慢地轉動起來,發射出迷人的燈光,一會兒紅,一會兒藍,一會兒綠,一會兒又像樹影子一樣演出中舞台兩邊還會放出一陣陣白色的煙霧,好看極了!我看得驚呆了,眼睛一眨也不眨,脖子伸得都酸了。 

  更奇怪的是,我還看到了外國人,有一個還做節目主持人呢!連外國朋友都來了,看來我們皮革博覽會的名氣可真大呀! 

  推薦老師:吳明嬉 



看皮革博覽會開幕式 標籤:博覽會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運動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