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我拿到這張試卷的時候500字作文

當我拿到這張試卷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經過一番苦苦等待之後,終於聽見叫我的名字,我以飛快的速度跑上講台,接過試卷,邊回座位,邊用最快的速度把目光移到卷子上。哎!老天捉弄人啊。我長嘆一聲,一百五十分的總分才考了一百二十分!雖然這分數在老師眼裡看來還不錯,可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竟然比我高十幾分!我望着試卷上的那些誘人的紅勾和令人沮喪的紅叉既高興又傷感。看着別人那高興的樣子,我恨不得打他兩下。但是,想了想,別人有能耐他應該驕傲、自豪。有本事自己也考好一點啊!想着想着,不知不覺中竟然有一顆晶瑩剔透的水珠落在那把紅叉上面,我竟然哭了!這還得了,讓別人看見多丟人啊!男兒有淚不輕彈嘛!我立刻用手拭去殘留在眼裡和臉上的“水珠”。我又看了看試卷,紅叉不見了!是不是被我感動,而主動消失了?我心裡暗喜一下,定睛一看,原來是被“水珠”給洗掉了。這時我突然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覺。好像有人在心裡跟我說:“既然你已感動了它,讓它消失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沮喪呢?不要灰心,下次考好就是了!” 

  我接受了這種神奇的感覺。我再看了看試卷,覺得好多啦!看着一個接一個的紅勾,我心裡也有點自豪。我暗自下決心說:“下次一定爭取多弄幾個紅勾,那才爽!” 

  下課鈴響了,我收好試卷,跑到洗手間洗了一把臉,跑出來,面對着太陽深深吸了一口氣。空氣是那麼清新,陽光是那麼溫暖,我的心情舒暢多了。

當我拿到這張試卷的時候 標籤: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