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400字作文

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雖然他們特殊,但他們也是常人啊!他們也有着常人的幻想和希望啊!當他們點起火柴的時候,會看到美味的食物、高大的聖誕樹,甚至久別的親人。他們也曾幻想過能上學、工作,成為國家的棟樑……,雖然這一切也許永遠不會實現。所以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的第二個念頭就是??可惜。 

  "現代版"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更可悲。我聽說過一個叫《血色童年》的真實故事,說的是一個在火車站附近以擦皮鞋為生的小男孩,因為所謂"沒有孝敬好保安"而被銬在冰冷的鐵欄杆上暴打了一頓。這個故事形象地反映了當代"賣火柴的小女孩"悲慘生活。所以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的第三個念頭就是??可悲。 

  說實話,現在假冒的"賣火柴的小女孩"真是太多了,他們在街頭穿着校服,打着"學生"旗號,向人們乞討,這簡直就是利用人們那顆純真的愛心在騙取錢財啊。所以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的第四個念頭就是??可疑。 

  現在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已經和最初的完全不同了,他們已沒有她那麼純潔,現在的"觀音"也已經很少很少了……

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作文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