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堂沒有試卷的考試600字作文

一堂沒有試卷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堂沒有試卷的考試 

  “叮——叮——叮——叮——叮!”上課了,老師踩着鈴聲準時進入教室。 

  隨後,老師大聲地說:“這次,是我們品德與社會的最後一課,也是我們一個學期一度的品德與社會的的期末考試。但這次的考試與平常不同,因為它不用試卷。”聽到這句話,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都想問問老師究竟是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過了一會兒,老師說“全班安靜,全班安靜。”頓時,全班鴉雀無聲。老師接著說:“你們先圍着教室轉幾圈,我說停,你們才能停。” 

  於是,同學們就照老師的吩咐轉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圈,兩圈,三圈,四圈,五圈,六圈……直到第十一圈,同學們都快轉得連東西南北都不知道,班上的一名課代表和一名同學看見拖把,掃把東倒西歪——於是,課代表和那名同學齊心協力,將掃把和拖把擺的整整齊齊,大家看了他(她)們一眼,心裡想:“這兩個人燒壞了腦子啊!老師只讓我們轉圈,又沒讓我們做事。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啊!”忽然,大家的目光齊中在老師身上,老師看到他們兩個做事,立馬拿起筆寫起字來。許多同學都猜——他們散隊了,肯定要扣分。 

  隨後老師說:“停——,”大家便立刻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老師接著說:“期末考試完了,得‘優’的同學是課代表和那名同學。”這是,許多同學提出抗議,問老師為什麼給他們的滿分? 

  老師誠懇並嚴肅地回答道:“他(她)們兩主動擺好班上的掃把與拖把,說明他們品德好。難道,他們不應該得滿分嗎? 

  這次考試,使我受益匪淺!

一堂沒有試卷的考試 標籤:考試卷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