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我看到垃圾時300字作文

當我看到垃圾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教室、操場、過道……垃圾隨處可見,那麼我們就應該處理掉這一些骯髒的垃圾。

  當我看到有同學丟垃圾時,我會立刻走上前去提醒他:“同學,請不要這樣做,這樣會破壞校園環境的,你想在一個乾淨而純潔的校園裡學習,還是在一個充滿着噁心味的垃圾校園裡學習呢?呶,那快把它拾起來吧,以後可別當“殺手”啊!”當然,我不會說完就走,也會幫他拾起周圍一些垃圾的。

  當我看到垃圾時,我一定會馬上跑過去,不管它是那麼的噁心,那麼的腐臭,我還是會彎下腰,伸出乾淨的小手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扔完垃圾后,僅管手有一種說不出令人想嘔吐的臭味和細菌,不過也沒關係,洗一洗不就得了嗎?我們也不要太愛乾淨了,像個貴家大小姐似的,什麼事都不會做呀!

  當我們看到垃圾時,要毫不猶豫地把它們給撿起,送回它的“家”不管它有多麼的令人討厭,我們也都應該伸出雙手拾垃圾,讓校園更加的充滿清香、快樂和純凈。



當我看到垃圾時 標籤: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看到了作文 看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