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五娃奪冠1000字作文

五娃奪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五娃奪冠 

  第29屆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北京歡迎你”吉祥物的選拔活動正在激烈的進行着。今天是最後決賽的日子,參賽的小動物可真多,把場子都擠得滿滿的,他們都想成為五個福娃中的一個。擔任這次比賽總裁判長的是神通廣大,無所不能的孫悟空。 

  比賽正式開始,哨聲響起,全場立即安靜下來。裁判長宣布:“我們這次比賽分五組進行,海洋組,飛翔組,短跑組,自然組,稀有動物組,你們各組分別評選出自己的代表。” 

  來自海洋世界的動物一番議論,投票選舉之後,小鯉魚貝貝得票最高。大家都認為小鯉魚最可愛,活潑機靈,“鯉魚跳龍門”又像征逆流前進,奮發向上的精神。這正體現了中華民族的精神。最適合當選海洋組的代表,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小鯉魚躍上了領獎台。 

  飛翔小組的鳥兒正在進行精彩的競選演講,各種鳥兒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經過大家的評選,一致認為小燕子妮妮不但長得機靈可愛,而且吃害蟲最多,對人類貢獻最大。春天來了,燕子把和喜悅帶給人們,飛過之處播撒“祝您好運”的美好祝福。結果小燕子當選了來自天空的飛翔組的代表。小燕子扇動着剪刀似的尾巴飛上了領獎台。 

  跑步健將集中在一起,正在進行激烈的角逐。最後來自青藏高原的羚羊迎迎以絕對的優勢獲得了冠軍,當之無愧的當選為短跑小組的代表。迎迎來自中國遼闊的西部大地,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護動物,將健康的美好祝福傳向世界,是綠色奧運的展現。只見他一蹦就到了領獎台,把大家驚的目瞪口呆。 

  稀有動物組更是群英會萃。威武的東北虎,美麗的朱?,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很多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都來了。最後深得世界人民的喜愛國寶熊貓晶晶獲勝,她扭着憨態可掬的身體走上領獎台的時候,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給人們歡樂。大家都笑了。 

  自然組中風火雷電等也都齊聚一堂,要在平時他們肯定會鬧得天翻地覆,但今天他們卻一致推選火娃娃歡歡作為他們的代表。因為他們認為熊熊燃燒的火光給世界帶來了光明,是文明之火。歡歡象徵奧林匹克聖火,是運動激情的化身,他將激情散播世界,傳遞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歡歡所到之處,洋溢着北京2008對世界的熱情。熊熊燃燒的聖火也登上了吉祥物的領獎台。 

  在大家雷鳴般的掌聲中,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走下了領獎台,開始了自己的奧運使命。他們代表了夢想,代表了中國人民的渴望,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

五娃奪冠 標籤:奪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