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壽光蔬菜博覽會700字作文

壽光蔬菜博覽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電視里常常播壽光的350斤的大南瓜,我本來在書房裡看書,結果每次都被奶奶給叫出來看這個大東西。哈哈,真好玩,真想有機會能親眼看一看...... 

  五一到了,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到壽光了!一進展廳,果然很不尋常,高大的“西紅柿樹”“葫蘆樹”......頭頂上長着西葫蘆,連西瓜甜瓜也都上了樹!  

  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用蔬菜弄出的圖案和植物。進入展廳,首先就遇到了一座水果房子。柱子是西紅柿的,門框時甜瓜,房頂是小南瓜,窗戶是.....遠遠一望,像一棟真房子,我如果能住進去,那才叫好呢,渴了喝果汁、蔬菜汁,餓了就吃果子蔬菜,真美! 

  最壯觀的是龍鳳呈祥和龍舟。在一條走廊上,一塊地進口的兩旁,各有一隻龍、鳳,全是用果子壘成的鳳凰和龍,古色古香,很是傳統。龍張開大嘴吐着舌頭,含着一顆寶珠,鳳凰則好像在放聲鳴叫一樣! 

  最好玩的是春夏秋冬的四隻罐子。春天的罐子圖案是一朵粉紅的桃花,夏天的罐子圖案是一朵荷花,秋天的罐子圖案是一朵菊花(我偷偷的摸摸,呀,是用一顆顆玉米拼的),冬天的罐子則是一朵梅花。 

  最有趣的是植物拼植物。有兩種:第一種是蔬菜拼大樹。同種的蔬菜裝進一個個小盆里,再用鐵絲圈住小盆,然後組成一顆大松樹。第二種是仙人掌,這不是普通的小仙人掌,而是上面是大大的仙人球,地下是塑料做的桿和小刺,還有一個沙漠圖,基本上一樣。 

  我最喜歡的是些白鶴圖案,前面有一朵立體的花,那白鶴雪白雪白的,四隻白鶴中有一個圓圓的紅圈圈,兩隻仙鶴朝右,兩隻仙鶴朝左。在正中間,紅圈圈前面有一朵橙黃橙黃的花,中間黃色的花芯,再橙、橘、紅的襯托下格外嬌艷,好看極了,那幾隻仙鶴好像要飛到花朵里一樣....... 

  雖然這個博覽會真的很美,可今年南方有大雪災,還有好多地方沒修好,如果用這些錢來重建南方的災區該多好呀。儘管我很喜歡看這麼美的東西,但我寧可不看,也要災區重建好!

壽光蔬菜博覽會 標籤:博覽會作文 蔬菜作文 展覽會作文 蔬菜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