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完試卷的感受300字作文

看完試卷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完試卷的感受 

  吃完老媽的犒賞之後,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沒想到,老媽給我布置了一個更艱巨的任務,她讓我好好審查試卷,然後寫出感受。吃人家的嘴軟,沒辦法只好無條件服從。 

  看完試卷,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慨。 

  試卷上,有的題沒有做對,是因為我確實不會做而做錯了,那就證明我在這方面還有不足的地方,我要努力補上;可是有的地方錯是我知道怎麼做的,可偏偏粗心大意寫錯了,把分給白白的扔了,真是可惜。最讓我生氣的是,數學題我競然還有一道小題沒有做,我怎麼也想不到我數學沒有吃一百分是因為我漏掉的題,要不......唉說什麼也晚了。 

  通過對試卷的審查,我看到了我的不足和缺點,以後,我要補上我的不足,改掉我粗心大意的缺點,爭取下次考試拿個雙百。



看完試卷的感受 標籤:考後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 生活的感受作文 我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