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和電腦下棋400字作文

和電腦下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爺爺帶我上街給我買了一台黃色的學習機,在買學習機的時候店家還贈送了一個文具盒,我高興極了。

  我和爺爺開開心心地回到家,我趕緊把學習機打開,迫不及待地想要看一看它有什麼功能,我第一眼就看見了“娛樂”,裡面有五子棋。我想:“我好久都沒有下棋了,何不和電腦下一盤,看看它水平怎麼樣?”

  心動不如行動。戰鬥很快打響了,說實話我自認是個五子棋高手,因而一點也不怕。沒想到電腦太狡猾了,下了不一會兒,它就在前面放了三顆,中間空了一格,後面有一顆,我大吃一驚——差點輸了!我連忙把那個空格填上,電腦真傻,也不改變戰術,一直都這樣,這不把我當白痴嗎?

  我忍無可忍了,我給它設了一個陷阱,電腦竟然沒發現!我把那個格補上,哇,我贏了!我歡呼起來。我第一次和電腦下棋,我就贏了,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此後,我經常和電腦較量,棋藝也一天天進步了。

  三年級:侯國棟(指導老師 陳曉君)



和電腦下棋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下棋作文 一次下棋作文 人生如下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