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電腦900字作文

我和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電腦像一個愛幫助人的機器,在你需要時來幫助你;同時電腦也像一把無形的巨劍,不好好利用也會誤傷了你。我也和電腦發生了許多的酸甜苦辣的事。

  酸
自從家裡買了電腦,我就清來了電腦高手——表哥彭一健。彭一健教會了我許多的電腦知識和下載軟件。我會下載軟件后,在電腦上下載了許多遊戲。由於我沉迷於網絡,不僅視力下降,而且成績也下降了。我的眼和心總時酸酸的。

  甜
 有酸后就必有甜。由於我視力、成績下降后。我給自己定下一個規定:自己只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玩,每次玩40分鐘。有了這個規定后,我的視力明顯有好轉,成績也提升了。我像吃了蜜一樣甜。

  苦
一天,我把作業做完了,發現媽媽和爸爸要很晚才回來。我又想起了電腦,我坐在椅子上說:“哥們兒,我來陪你了!”然後津津有味的玩起電腦來。突然,我感覺身後有聲音,我一回頭,一個巴掌落在我的臉上,鮮紅的五指印出現在我的臉上。我的眼淚流進了我的口中,這不是鹹的,而是苦的。

  辣

  經過了上次的事情。媽媽剝奪了我的上網權,現在只有在查資料時才可以打開電腦。現在看見別人上網時,我的身體總是辣辣的。

  經過我的再三懇求,讓老媽動心了。哈!上網權又回到了我的懷抱。我要鄭重的告訴你們別像我這樣,要好好保護你們的上網權哦!

  電腦是一把雙手劍,要好好利用,小心傷了自己。電腦也是一張大網,束縛着我們的心靈。



我和電腦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搶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