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電腦機器人下象棋500字作文

我和電腦機器人下象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電腦機器人下象棋 

  我很喜歡下象棋,幾乎每天下午放學后都要和爺爺下幾盤棋,心裡才覺得舒服,否則手總是痒痒的。萬一爺爺無空跟我下棋,我就會打開電腦,在屏幕上和電腦下棋,有時我還能贏電腦呢!我真想電腦能變成一個機器人,坐着面對面地和我下棋。 

  想得多了,終於在一個中午休息時做了一個夢,夢見新出產的電腦就像我們小孩經常玩的百變機器人。平常像現時的電腦一樣,需要時只要把它變動幾下,就能成為一個電腦機器人了。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一進家門,棋癮又上來了。可是爺爺被同事請去吃晚餐不在家,我只好馬上動手把電腦變成機器人,好與自己下棋。我首先把長方體的主機搬出來作身軀,又把主機里的正方體電源轉出來成了個方形腦袋。只見腦袋真像個人頭,有眼、耳、口、鼻。特別是那兩隻眼睛,一開電腦它就會發光,看起來還挺精神的。主機底部有兩個屈着的腿,把它翻出來就成了腳,可以使主機像人一樣站立起來。把顯示器翻起來,一開機,屏幕就成了棋盤。棋子是由屏幕顯示出來的。開始時,我選定紅方,機器人為黑方。機器人不用動手,會自動移動每一步棋,我只要把手指點着紅棋子,把它推到那一格停下來,就算棋子落在那裡。就這樣,我和電腦機器人你來我往地下了三盤棋。三盤兩勝,最後我贏了。正當我興高采烈地說:“我贏了”,爺爺就把我推醒,叫我快起床上學。原來我是在做夢和機器人下象棋呢。

我和電腦機器人下象棋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我和爸爸下象棋作文 學下象棋作文 我學會了下象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