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電腦500字作文

我和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打我家“大駕光臨”了電腦之後,一家三口都彼此展開了“電腦爭奪戰”。我,則更是與這個方頭方腦的東西結下了不解之緣。 

  剛開始一陣子,我笨的很,只曉得創建個word,在裡面打字。那一次還自作聰明地設計了密碼,把文件統統給鎖住了,硬是把老爸氣了個半死。後來,我在電腦上寫日記、寫作文、編故事。碰上好事了,打進去;碰上壞事了,也打進去;發現困惑了,也打進去……總之,電腦在那時成了我的好朋友。

  不想有一次,日記被某人刪除,氣得我大哭一場。老爸知道后,便讓我上網衝浪,散散心。我自然很高興,也發現網上的世界真奇妙。我立刻迷上了電腦,直把老爸後悔的捶胸頓足,怪自己把自個兒的上網時間“拱手相讓”。我一有空就上網找資料、看新聞,偶爾心血來潮,也會玩玩遊戲什麼的。身為網蟲的我把電腦佩服的五體投地,認為它是個“超人”。

  電腦的程序嚴密,在我眼裡它就像個嚴謹、嚴厲的“門衛大伯”。一次,我在輸入網址時把“cn”給落下了,老是上不了網,急的我抓耳撓腮,過了好長時間才發現,便真正領教了這位“門衛大伯”的厲害,它彷彿正對我說:“哼,少了“cn”,甭想上得了!”

  在我眼裡,電腦曾是無話不“打”的知心夥伴,曾是無所不能的新超人,曾是嚴謹嚴厲的門衛大伯……現在,電腦已經成了我學習生活的好幫手,好助理,好顧問了。

我和電腦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搶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