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書和電腦的對話600字作文

書和電腦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http://cn.class.uschoolnet.com/class/?csid=css000000013745&id=uschool_daily&mode=artical_detail&artical_key=124333487364642事先申明這是本人已經發表此小學習作的地址。 

  一天,書正躺在床上,獃獃地望着天花板。 

  “唉,我為人類作出了這麼大的貢獻,可是現在人類卻丟棄我……”書十分失望地嘆着氣。 

  “因為你跟不上時代了呀!”電腦得意洋洋地說。 

  “可是我能夠為人們提供知識,而現在人們都重用你,都不睬我了,真是的!” 

  “說明我比你強嘍……”電腦說。 

  “雖然你的功能比我多,但是你……”書指責起了電腦。 

  電腦聽了,可不高興了:“你最多就這麼點兒玩意,哪像我,功能又多又實用,人們都誇我!” 

  書更加氣憤了:“豈有此理!人們只能用你來玩,再說你自己也會生病!而我不會生病……” 

  “我也是幫助人們呀,”電腦插嘴說,“人們疲倦的時候,拿我來放鬆。人們還用我來聊天、上網、查資料、玩遊戲……而你呢,不就這麼點用處!” 

  “人類要是用慣了你,字都會寫不好!” 

  “未來你們書會被淘汰,人們用電腦打字,網上查資料,不需要你了。”電腦十分神氣。 

  “……” 

  正當書和電腦吵得面紅耳赤的時候,電腦狠狠地往下一壓,壓得書透不過氣來,還說:“瞧,你有本事來壓我呀!”說著,電腦感到疼痛了。原來,電腦壓得過猛,自己反而受傷了。這時候,一個小學生蹦蹦跳跳地跑了過來,把電腦下的那本書拿了出來,津津有味地看着。 

  這時候,書不再唉聲嘆氣了,電腦也不得意洋洋了。他們恍然大悟:儘管現在電腦神通廣大,但書在人們的生活中也是不可缺少的!

書和電腦的對話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