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電腦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和電腦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這個時代到處都是電腦了,我們能用電腦學習。玩遊戲。聊天等等。接下來我就向大家介紹我和電腦的故事。

  “第一次”記得我第一次接觸電腦是在我讀幼兒圓的時候。我爸是一所中學的老師那次老爸興沖沖的對我說:“小鬼今天帶你去看看一個好東西!”原來學校在辦公室每人配了一台電腦。那是我還以為電腦是個電視機,吵者要看動畫片。爸爸笑着說:“這是電腦不是拿來看動畫片的不過他能給你畫畫呢!”畫畫我一聽我最喜歡畫畫了於是馬上讓爸爸教我畫畫。爸爸就教我只要按住一個老鼠行東西拖動就能畫畫了我就用電腦畫出了很多圖畫。

  “玩遊戲”在我讀小學2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玩上了電腦遊戲。呵呵那是一次哥哥到我家玩就到學校電腦室玩遊戲。看見哥哥玩的津津有味我也求哥哥給我玩。一玩我才發現電腦最好玩的地方?可以用電腦玩開車。打仗等等遊戲。剛好我家在這時買了一台電腦哈哈我就天天玩遊戲。可過了一個月我眼睛就不可靠了0.8了爸爸一道令下不準玩遊戲。哎,沒辦法玩遊戲既傷眼睛又對學習不力我從那以後我就很少玩遊戲了。

  “新發現”玩了遊戲使我成績退步了!我於是決定要用電腦來學習。呵呵這個想法不錯我立刻在網上找到了學習的網站?開始學習了!

  我想電腦是把雙刃劍既能讓我們沉迷遊戲,又能讓我們在網上學習新東西,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利用電腦。

  六年級:asdsw



我和電腦的故事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