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電腦的故事300字作文

我和電腦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馬上乖乖的離開電腦。叫電腦不殺”!“哦,知道啦”我很掃興,心裡想着,哎,星期天的也不讓人家玩會電腦,”對,你沒有猜錯,剛剛是一個網迷女兒和嚴母媽媽的對話,我就是那個網迷。 

 自從買電腦後,爸爸就覺得我不正常了,尤其是當我自己申請啦QQ好之後,我每個星期都會準時開電腦,準時上QQ,準時聊天,這是爸爸媽媽很頭痛不已, 

 從之以後,我和爸爸媽媽打起了游擊戰,爸爸挖空心思設密碼,我在絞盡腦汁想密碼,媽媽想盡辦法約法三章,我又是別出心裁的破壞約法三章。尤其到了四五年級,我又認識了摩爾莊園,奧比島,作文方面認識了小荷,星期五一放學就在QQ農場里偷菜玩,作業拖拖拖拖拖拖拖到了星期六。作業質量也下降了不少, 

 現在只要我往電腦前一坐,老媽那500千瓦的大燈泡眼睛,高達800分貝的大印象嗓門就準備了。 

 我是一隻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電腦,你是益?你是害?

我和電腦的故事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