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我和電腦300字作文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我和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爸爸買了電腦那一天,我就成了一個電腦迷。

  電腦給了我許多的好處:有什麼不會的題目,可以上網查找解決的方法。不能和同學和距離較遠的哥哥姐姐議論問題或者交流心裡時事;你可以用騰訊QQ來和別人聊天;放假了你可以打一些遊戲來放鬆心情;有自己喜歡的曲子,可以去酷狗上查找;有什麼喜歡看的圖片,可以去百度上查找;有什麼喜歡看的影片,可以去土豆上查找。

  雖然電腦個了我許多的好處,可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倒霉事。

  比如,在四年級的期末複習階段,因為老師們要調課,可是我打電腦太入迷了,忘了換課本,到了學校。我把書包找了好幾遍,都快要把書包給捅破了。可還是沒找着,最後被老師臭罵了一次。

  唉!我以後還是把該做的事做完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我和電腦 標籤:單元作文 我和電腦作文 八年級作文 我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