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家園350字作文

未來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未來的家園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關銘昊

  我來自2090年的快樂星球,在我的星球里,那裡樹木茂盛,山環水繞,可美啦!我們這個星球和你們的星球可不一樣,那裡簡直就是天堂啊!

  我們的房子五花八門,非常有趣!看,有草莓形的,有南瓜形的,有西瓜形的,還有青蘋果房子……我就住在草莓房子里,這個房子可神奇啦!人住在什麼形狀的房子里,就能生產出什麼東西,這些東西吃夠了,再去別人的房子里買,這些吃的東西,沒有人向你收錢,但是我們那的人講文明,講誠信,不會不付錢的。

  我們那裡的河流非常清澈,裡邊的魚很多,花兒也很美麗,空氣更是清新。最主要的就是我們從來就沒有醫院,因為我們講衛生,環境好,根本就不生病!

  我上學的時候很輕鬆,回來時就不用寫作業了,因為在學校的課餘時間都寫完了,回來就能和小夥伴在草地上自由地玩耍。

  我非常愛我的家園,如果你想大開眼界的話,就跟我來吧!



未來的家園 標籤:未來的家園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 未來的家鄉作文 未來的傢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