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電腦的故事800字作文

我和電腦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寒假,我家擁有了一台電腦,同時申請了入網帳號。因此,我在最初電腦的同時便於網絡結下了不解之緣。隨之上網時間的不斷增加,網絡已經融入我的生活之中,或者說,我已經融入了INTERNET的廣闊天地之中。

  我第一次上網,以為是個無比神奇的世界,在信息高速公路上奔馳一定有天海行舟、平原縱馬之快之酷之氣勢恢宏(稍微誇張了一點,抱歉!)及至點下“IE”的圖標,聽那隻56K的“貓”吱吱亂叫叫,輸入了“芝麻開門”的用戶名和密碼之後,陡然發現世界上最慢的東西不是蝸牛、烏龜,也不是什麽海參、樹懶,而正是瀏覽窗口下那根似死非死的藍線。

  坐在桌前5分鐘,搞得我虛火上升,煩躁不堪。從窗口中跳出的又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精彩、華麗,除了幾個鏈接外,似乎就沒什麼了。雖然有新聞、娛樂的內容,但於我預期的INTERNET相差甚遠。不多時,便在興味索然終於久仰大名的INTERNET“拜拜”了。於網絡初次見面就像相親時遇見了個傻妞,實在令人窩火透了!大失所望的我真感到奇怪:就這麼個東西,還配叫信息技術革命!

  話雖如此,第二天我還是坐在電腦前,又一次“爬”了所謂的“高速公路”。這一次,我進入了幾個鏈接,發現視野頓時開闊了許多。原來這“裡面”別有洞天;我在遊戲一項中找到了“星際爭霸”的密集;有時是新聞中縱觀天下大事,“指點”(用指針點擊)乾坤縱橫,從雄姿挺拔的解放軍到骨瘦如柴的圖西族難民,霎時間盡收眼底;最後在一家聊天室里和“柏拉圖”(我用的名字的亞里士多德,他這不是存心和我過不去嘛!)對微軟的壟斷進行了激烈的交鋒,我那無往而不勝的鐵最傻的他甘拜下風,落荒而逃。

  經過了大半年,我和INTERNET已經變得不可分離(因為我要上“創網”啊)了。以前我總以為信息技術有多麼尖端,似乎離我們很遠。現在我終於知道,這就在我們身邊。正是它讓我——一隻“小小蟲”擁有了一個美麗的夢想,那就是早日蛹化成蝶,在藍天白雲、紅花綠樹之間盡情飛翔,和志同道合的夥伴們開創一個屬於我們的天地!

  ——只有INTERNET,能讓夢想不僅僅是夢想。



我和電腦的故事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