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電腦的故事900字作文

我和電腦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先說說我與電腦的“情絲”吧! 

  有一段時間,作業非常多,媽媽對我的學習也抓得很緊,每天不是要求解奧數精選,就是做閱讀百篇。我可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呀,雖然我正做着題,卻目不轉睛地望着電腦,不一會兒便發起呆來。直到媽媽推門進來。“怎麼只寫了兩題,嗯?”媽媽嚴厲地質問我。 

  但是,我終究瞞不過細心的媽媽,她問我:“你是不是想玩電腦?”我點了點頭,哀求道:“媽咪,我的《貓城記》才看了兩章,讓我看完嘛,求你了!”,媽媽斷然回絕:“不行,你現在正是學習的關鍵時刻。再說看電腦又影響視力,你還是乖乖做題吧!快做,不做完十題不準睡覺!”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桌邊做題。 

  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玩電腦。後來,我就把閱讀和奧數拿到外婆家,在中午等妹妹吃飯的時間做,家庭作業盡量在學校做完。回家向媽媽“光榮宣布”,對她大獻殷勤。媽媽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思。說:“你這小鬼頭,有什麼企圖,說。”我只能把自己的想法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開始不做聲,後來因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良心發現了。於是,我一下子衝到了電腦前,對它“又摟又親”的。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不過,有的時候,我可恨死電腦了。 

  有一次,我在給QQ上的同學發信息時,電腦突然“打結”了。我狂按鍵盤,好不容易恢復了。只見她發過來一條信息:“你打字的速度也太慢了吧!”5555555,5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還有一回,我正在網上看錢鍾書的《圍城》。正到精彩處,只聽“叮”的一聲,彈出一個框框,正遮住了我要看的部分。框框上有一個紅圓底白叉叉的圖案,上面說什麼系統管理出了問題,然後就死機了。我氣急敗壞,手足無措。因為我對電腦系統管理這方面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大菜鳥。所以只好狂按鍵盤,瘋砸鼠標,嘴裡罵著那不爭氣的東西——電腦。在一旁玩的妹妹一見我這副模樣,就大叫:“姐姐神經大發作嘍!”弄得我好不狼狽。當時,我真想一拳朝這個小壞蛋的屁股上打去。 

  電腦既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也是我和同學間溝通的好工具,但有時候又是我和媽媽之間“戰爭”的導火索。它在給我帶來快樂的同時,雖然也增添了不少麻煩,但說句真心話,我還真離不了這個歡喜冤家。

我和電腦的故事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