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電腦600字作文

我和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電腦

  新疆尉犁縣一小三6班 李昶銳

  我是個電腦迷,一有時間就想打開電腦玩遊戲,一玩就是三四個小時,不吃飯、不喝水還不睡覺,什麼餓、渴都能忍過去。氣得媽媽經常一腳踹開房門,揪着我的耳朵,一聲河東獅子吼“吃飯去,不然我就把電腦砸了!”

  據說,我玩電腦已經歷史悠久了。從我兩歲的時候,就開始坐在爸爸腿上瞪着大眼睛看他玩,到了3歲,我就開始自己玩一些小遊戲了。什麼“貓抓老鼠”“冒險島”“合金彈頭”我都能玩它個通關。再大一點,我就已經玩一些大型遊戲了,“紅色警戒 2” “尤里的復仇”“魔獸爭霸”和“植物大戰殭屍”都是我的拿手好戲。

  自從上學后,玩遊戲的時間少了。慢慢的,我對電腦改變了看法。玩遊戲對身體有極大的壞處,我長時間看電腦眼睛就感覺酸痛,想流眼淚,時間久了還會近視。遭到大量的輻射,人還會生病。玩電腦的時候,我經常會感到心虛,害怕遭到爸爸媽媽的訓斥。玩遊戲就等於謀殺時間,每天沉迷遊戲的話學習成績會下降。

  現在,電腦對我來說,用處大着哩。學習有困難的時候,可以上網查找相關的資料。有一次,寒假作業上出了一道題:什麼植物愛聽音樂?我一看這個題目,不知所措。媽媽給我出了個好點子:去上網查一查。我在百度里一搜,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知識,讓我大開眼界。我還把自己寫的作文發在網上,說不定還能被雜誌社錄用呢。電腦就像一個用不盡翻不完的百科全書,就像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像哆啦A夢的大口袋,要什麼有什麼。



我和電腦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搶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