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腦和電源1100字作文

電腦和電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一幢大房子里,放這兩樣東西:電腦和電源。他們都深受主人的喜愛。

  一天,天氣晴朗,明媚的陽光灑在柔軟的草地上。電腦可神氣了,它驕傲地說:“你這電源,真是沒用!整天只會發電發電,還能有什麼用呢?

 電源聽了,並不生氣,只是說:“電腦兄弟,你這樣說是不對的 !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電源的話音剛落,主人就來了,他嘴裡嘟嘟嚷嚷的好像再說:“這書真沒用,還是我的電腦有用。”主人說完,就打開電腦,搜查起資料來。過了一會兒,主人找到了所需資料,滿意的走了。

  這下子,電腦更加狂妄了,他說:“你看到了吧!笨蛋,主人也說我有用呢!

  電源接著說:“主人是說過你有用,但是你我都有長處,,也各有短處,大家都有可取之處呀!” 

  "什麼,你有長處?別吹了,就你那麼點用處也叫長處?”電腦生氣地說。

  “ 電腦兄弟,”電源說,“雖說我只有一點用處,但是咱們都是人類創造出來的,都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有人類才會有我們呀!”

  電腦不服氣地說:“人類算什麼呀?他們在怎麼樣也得求我電腦 爺爺做事呀!”

  “電腦兄弟,雖然你有多功能,不是比不過人類呀!別忘了,你那些功能可是人類幫你配備的!”電源說。

  "你這小屁孩兒,懂什麼呀!我才是全世界的大王,你這沒用的東西,我可以頂你1000倍10000倍了。”電腦扯高氣昂地說。

  電源聽了。終於忍無可忍了, 給電腦斷電了.沒有了電,電腦一下子成了廢物了。電腦有傷心又後悔 。電源看了,重新把點數送給電腦讓電腦恢復到工作狀態。電腦恢復工作狀態后,對電腦感激不已;又對自己的狂妄感到羞愧。他終於懂得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

  從此,電腦不僅改掉了狂妄的壞毛病,而且和電源成了好朋友。

電腦和電源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搶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