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時針分針和秒針400字作文

時針分針和秒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針的主人不在家,鐘面上的時針和秒針爭吵了起來。 

  時針對秒針說:“我走一下就是一個小時,看我走得多快呀!而你呢?你走一百下也沒我走的多,你真是慢死了。”秒針生氣的說:“你神氣什麼呀!不是我一步一步的走,你能走得那麼快嗎?”時針說:“少在我臉上抹黑,如果沒有你我同樣可以走得這麼快。”秒針說:“你這個不知好歹的東西,我給你服務,你居然說我在你臉上抹黑。”分針說:“別爭了,要不你們兩個比一比,看到底誰厲害。”“比就比,誰怕誰呀!”秒針說。 

  秒針一賭氣就不走了,秒針停了,時針就也停了,再也不能動了,分針也不動了,一天,主任回家了,他看到種不動了,以為種壞了,就把鍾扔到垃圾桶里。 

  時針突然醒悟了,他對秒針說:“對不起,秒針,沒有你一秒一秒的走到,我就不能走這麼快。”秒針說:“時針,我也有錯,我不應該賭氣,如果沒有你,我也失去了存在的意義。”分針說:“是呀,你們終於明白了,只有我們團結,才能勝利。” 

  從此以後,秒針、時針和分針就更加團結了,他們又開始快樂的走了起來!

時針分針和秒針 標籤:時針作文 分針作文 秒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