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時針、分針和秒針400字作文

時針、分針和秒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時針有了一個主意——“我們來比賽,看誰的時間長!”大家同意了。比賽后,時針拿了第一,分針和秒針很不服氣。 

 不久后,分針提了一個建議——來比比誰的作用大,“明天早上大廳開門後人們來看錶,先說誰的名字誰就贏了!”時針想:這次我肯定也能拿第一!秒針想:上次我雖然輸了,但這次我一定要贏你們。 

 漫長的夜晚過去了,比賽開始了,早上7點15分,售貨大廳開門了,第一個買東西的是個小女孩,買完東西后,她一看錶,“25分啦!”便匆匆忙忙的跑出去了。 

 “看,知道誰厲害了吧!”分針得意洋洋的說。“那可不一定,”秒針說,“我們來比一比誰跑的快行吧?”時針、分針答應了。 

 一個下午過去了,秒針跑了好多圈,分針跑了4、5圈,在看看時針,“哈哈,你連半圈都沒跑到,還有分針,你也不快嘛!”秒針說。 

 指針和分針再也受不了了,和秒針打了起來,啪啦啪啦,“哎呀!”時針掉了下去,分針也不由沖了下去,“你們太苯了,自己也……”話還沒說完,秒針也“飛”了下去。 

 就這樣,時針、分針、秒針,離開了美麗的世界。

時針、分針和秒針 標籤:時針作文 分針作文 秒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