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秒針300字作文

秒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秒針,你一生都在勤奮工作,不知疲倦,在表的轉盤裡,在時間的土地上,你辛勤耕耘。你有多少汗水揮灑在那片土地上,有多少腳印留在那裡,你真是一位在時間土地上辛勤耕耘的農夫。 

  是你推動了歷史前進的車輪,牽動了地球的轉動,你功不可沒,可站在領獎台上的卻是你的兩個兄長——時針和分針。你依舊無言,默默的繼續走着。 

  你一聲嗚咽,卻一點一點地剝奪了一個人的生命,我看到了你不甘於命運、敢於衝撞命運的精神。你是世界上最公平、最公正的,你從不因為一個人可憐,而多給他一秒,也不因為一個人討厭,而少給他一秒,因為你總是那樣“滴答、滴答”的不停地走着。 

  秒針,你以坦蕩、寬廣的胸懷,用微笑化解了不公平,把不公平當作上帝對自己的青睞。秒針,我從心底里讚美你!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生命最美麗的華章!

秒針 標籤:秒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