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針分針和秒針300字作文

時針分針和秒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秒針走了以後,分針便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走,什麼時候不該走,時針就更不知道了,一天過後,秒針飛快地跑回來了,說:"怎麼樣!缺我不行吧!"時針和分針都覺得,難道缺這一根小小的秒針,我們真的難運行嗎? 

  輪到分針了,分針走後,無論秒針走多少圈,時針也不動,因為它們之間缺了秒針的幫助.所以它們在怎麼走,也是白費工夫,很快地一天便過去了,分針回來后,說:"你們瞧沒有我,你們都不知道該怎麼運行了吧,沒有我也不行吧?" 

  終於時針要走了,時針走後,分針和秒針都在不停地轉動,可是沒有了時針,它們再轉幾圈,也是沒有用的,時針回來以後,看見自己也是缺一不可的,便說:"看吧,我也是不可缺少的一員呢." 

  這時,錶盤說:"你們其實都是很重要的,可以說是"缺一不可",沒必要去為了這些或那些的事爭啊!"時針.分針和秒針聽了以後,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時針分針和秒針 標籤:時針作文 分針作文 秒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