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鍋盔涼粉300字作文

家鄉的鍋盔涼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周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嘉陵江大橋上去參觀。 

  到了橋的對面,我看見了一個阿姨在大聲的吆喝:"賣鍋盔涼粉喲!"我聽了,趕緊走了幾步。鍋盔涼粉可是我們家鄉的小吃啊!我走上前去問:"阿姨,鍋盔涼粉是怎麼做的呢?"阿姨說:"我給你講一下是怎麼做的。先把麵粉放進盆子里,倒進水,攪拌好;接着用手搓好面,再把麵糰壓一壓,就像一個圓圓的麵包;再放進爐里烤,烤好后就成了鍋盔,把鍋盔放在一邊,涼了后就切一個小口,然後把涼粉放進碗里拌上鹽、味精等佐料。如果你要清淡的,就給你放清油,如果你要辣的,就給你放辣油,拌好后,就把涼粉塞進鍋盔里,這樣,一個香噴噴的鍋盔涼粉就做好了。” 

  我聽了,急忙拿出錢,買了一個,邊走邊吃。我想:“如果每天能吃上鍋盔涼粉,那該多好啊!”。

家鄉的鍋盔涼粉 標籤:涼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