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逆時針600字作文

逆時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牆上古老的掛鐘顯示這北京時間十二點整,“當,當……”的聲音在耳畔回蕩,指針在錶盤上劃出一圈一圈優美的弧線,重複,再重複。

  每當陽光透過窗戶照進屋中,鐘聲響起十二下時,我總在想,所有的指針都在朝一個方向跑着,這麼多年,難道都不會覺得枯燥嗎?

  沒有人告訴我問題的答案,因為那些指針還在慢悠悠地朝着那個方向跑着,劃出一道道弧線。指針很固執,它運動時不會改變的方向,那個方向叫做逆時針。

  可是,逆時針方向會不會很寂寞?它有沒有悄悄的哭泣過?在那黑暗將一切吞噬時,它是不是也想做一次順時針?它在低聲呼喚着友情的時候,是否也有人聽到過?

  逆時針應該是堅強的吧!不然,這麼多年它怎麼還守着它的位置呢?在沒有人陪伴它時,它總是微笑着,看着陽光渲染的大地,月色瀰漫的星空,然後繼續微笑,學會堅強。

  逆時針應該是快樂的吧!沒有指針的“嘀嗒”聲,一個人的孤獨也是美麗的。閉上眼睛,暢遊在神秘的夢鄉之中,禁不住也笑出了聲,然後明白了快樂。

  逆時針應該是天真的吧!在污濁的世界中,它總是仰着臉,輕聲地唱着童歌。每天一個人守着孤獨,總是單純地想象,有一天,自己也會不再孤單,呼喚着朋友的名字,聽朋友呼喊自己的名字,笑着,鬧着。

  逆時針應該是幸福的吧!沐浴着陽光,享受着月色,在夢想中快樂飛翔,在孤獨時也唱着歌。只是如此,它便滿足了,心中就暖暖的。

  逆時針每天都在呼喚,有人在聽着。然後,有人在,呼喚逆時針。



逆時針 標籤:時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