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時針、分針、秒針的鬧劇600字作文

時針、分針、秒針的鬧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鬧鐘媽媽有三個兒子。大兒子叫時針,長得又矮又胖;二兒子叫分針,長得很均稱;相貌最怪的要數小兒子秒針了,長得瘦瘦長長的。由於長相上的特點,鬧鐘媽媽給了三兄弟不同的工作。一開始他們都很聽話,在自己固定的崗位上勤勤懇懇地幹活,過着井井有條的美滿生活。 

  可是有一天,三兄弟過膩了這種重複單調的生活,就瞞着媽媽換了一下崗位:時針代替了分針,分針代替了秒針,秒針弟弟代替了時針大哥。為了不讓媽媽發現,它們還決定改變自己的樣子。時針沒有分針高,就整天吃增高產品,還去買了一雙增高鞋;分針比秒針胖多了,所以每天去健身房減肥,吃得也很少;最可笑的就是秒針了,竟然不珍惜人人都羨慕的苗條身材,開始瘋狂地吃各種食物,每天過着吃飽了撐着的生活。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三兄弟的長相全變了。那一天,他們迫不及待地走上了夢寐以求的崗位。不幹不知道,一干嚇一跳:由於時針和分針本來走路都慢悠悠的,可現在的速度卻是原來的60倍,這可把兩兄弟累壞了。沒過多久,他們就漸漸慢了下來。秒針習慣了快節奏的工作,如今每走一步就有停很長時間,這可憋壞了這個急性子,於是他不聽勸告,又像以前一樣大踏步地跑了起來。這一換,可造成了不小的麻煩。更嚴重的是,人們的出行時間全亂了,要麼等車要等幾個小時,要麼趕不上飛機,而且延誤了許多重要的事情。總之,一切都亂透了。 

  消息很快傳到鬧鐘媽媽的耳朵里,她非常生氣,嚴厲地教訓了他們。三兄弟也意識到了錯誤的嚴重性,決心再也不犯這樣的錯誤了。就這樣,鬧鐘一家又過上了有條有理的生活,人們的生活也恢復了正常。

時針、分針、秒針的鬧劇 標籤:鬧劇作文 時針作文 分針作文 我的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