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秒針、分針、時針400字作文

秒針、分針、時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秒針、分針、時針,全是鐘的孩子。 

  在這些孩子中,最勤勞的就要數秒針了。他每天都辛勤地跑着,每天都這樣堅持,因此,他變成了三兄弟中,個子最高。身材最苗條的一個。雖然有了這些好評,但秒鐘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沾沾自喜了,他還是一秒一步地跑着,總是帶着冠軍的稱號。 

  分針呢,總是少秒針60步,秒針已經1圈跑好了,他才動一步,哎,最然個子是夠格了,可身材和秒針相比,那是差遠嘍!分針啊,就是耐心太足,一點都不爭強好勝,總是想:哎,急什麼,先休息休息,一圈總會跑到的,慢慢來。 

  不過,在三兄弟中,最好吃懶做得就要數時針了。他的樣子在三兄弟中可確實不好看,肥頭大耳的,個子也不高。說起“跑步比賽”,我看他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算了,這種成績說出來也丟人。人家秒針得跑60圈,他才動一步。哎,時針啊時針,作為老大的你,怎麼說得過去呢? 

  是啊,秒針雖然身為老小,可他卻是三兄弟中最肯吃苦耐勞的,也是最努力拚搏的。秒針這種行為是值得讚揚的。所以,我們也要做一個這樣的人,如果生下來就不聰明,那你只有像秒針那樣,比別人付出多10倍,多100倍,甚至多1000倍的努力,這樣你才能取得好成績!

秒針、分針、時針 標籤:時針作文 分針作文 秒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