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樹和雪糕棍的對話350字作文

樹和雪糕棍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天中午,小西和同學出去玩,小西買了一根雪糕,吃完后,他把雪糕棍掰成倆半后拿在手中玩,最後失去了興趣,就隨便把他扔到了一棵樹下,又跑去和同學玩了。只有雪糕棍孤零零的躺在土地上。雪糕棍對那棵大樹說:“樹哥哥,我好疼呀!”大樹問:“你怎麼啦?”“小西把我掰成兩半,我現在好痛啊!”

  雪糕棍回答道,大樹又問:“那你從哪裡來呀?”雪糕棍回答說:“我本來是森林裡一棵梧桐樹上的木頭,最後那些人把這棵可憐的梧桐樹鋸了下來!他們又把我鋸成一個個豎條,經過一番麻煩的處理后,又給我弄上了一個冷冰冰的東西,放到冰箱里冷凍!”“唉!你真可憐!我們美化環境,凈化空氣,可人們卻一直砍伐我們!我成天提心弔膽的,也怕人砍伐我。

  他們用木頭造紙,還用木頭做成各種傢具。我們是人類的朋友,希望有一天人能不砍樹。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樹和雪糕棍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