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農宮一日游400字作文

神農宮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神農宮一日游

  據說神農宮是中國最美的地下河,我很好奇,所以,我就叫大舅帶我去參觀。

  神農宮景區位於萬年縣的一個地方,他的全長10000多米。聽說裡面的景觀十分美麗,具有新、奇、秀、幽、險、趣等特點,是一處非常美麗的地下河。

  我和大舅一到神農宮,就買參觀票。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可我一到神農宮的進口,我就覺得無比暖和。這裡可以算是一個冬暖夏涼的地方。往前走了十來分鐘,我就看到了幾艘小船,導遊阿姨帶我們坐上小船,坐到船上后,我看到許多奇形怪石。有的像一隻猴子、有的像一個巨人、還有的像孔雀……再往前劃一點,我看到了一塊像長龍一樣的巨石,看上去像真的一樣。到了岸,就是探險區了,裡面很黑,我就拿了一個手電筒。可大舅並沒跟上來,而是叫我和其他叔叔一起探險。那裡的石頭都像蝙蝠,很可怕。到了盡頭,導遊阿姨就帶我們往回走。當我看到一種石頭會落水,我在那兒看了好一會兒。一回頭,發現沒有人。我快嚇哭了,可我還沒哭出來,一直想是走那條路來得,邊走邊想,一下就走到探險區的路口了。大舅就帶我來到神農宮的出口處,回家了。

  這次我終於知道神農宮裡面是怎樣的了,真美麗!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神農宮一日游 標籤:神農架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